2016-07-13

國民黨不出席協商!顧立雄再排不當黨產 呼籲別再逃避(ETtoday 新聞雲 2016/07/13)


  • 針對立法院12日安排的多項政黨協商草案,國民黨皆未出席會議。對此,顧立雄表示,民進黨曾體會「多數暴力」的滋味,認為即便居於劣勢,還是要透過討論、審議、協商來表達立場;並表示已將《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》於15日再次排入院會,呼籲國民黨務必前來辯論、提出意見。
  • 對於《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》,顧立雄表示此法案是為了實踐立委對選民的承諾,在國會推動的法案都是遵循法律程序與議事規則進行,若國民黨強烈持反對意見,應捨去「退席、缺席、空轉」的作為,採取更具建設性的方式參與議事,並提出意見、辯論,讓法案更周全。
  • 立法院將《不當黨產處理條例》的草案再次排入院會,於15日進行協商,顧立雄呼籲國民黨的立委同仁不要再逃避,期望能夠一同出席會議討論草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